斯柯达新柯迪亚克家族明年1季度上市 预计17万起

网上车市从斯柯达中国官方获悉,新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新款柯迪亚克家族主要对外观进行细节上的调整,引入柯迪亚克RS套件,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新车内饰方面则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也是斯柯达旗下首款搭载智能车机系统的车型。价格方面,预计新款柯迪亚克的起售价在17万元左右,新款柯迪亚克GT起售价在19万元左右。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家族明年1月上市 预计17万起售-图1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家族明年1月上市 预计17万起售-图2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家族明年1月上市 预计17万起售-图3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家族明年1月上市 预计17万起售-图4

国产新款柯迪亚克采用海外RS版本相同的造型,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家族最新样式,分体式LED大灯组上方造型更加圆滑,保险杠改为三段式设计。新车车尾全新造型的灯组更具层次感,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此外新车还引入熏黑套件,包括前保险杠两侧装饰、车窗饰条以及尾喉改为亮黑色涂装。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家族明年1月上市 预计17万起售-图5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家族明年1月上市 预计17万起售-图6

新款柯迪亚克GT整体造型保持不变,前脸多边形进气格栅边框进行熏黑处理。新车增加了双五辐样式以及海外RS车型轮毂,尾部保险杠造型调整,中央改为V字型样式,下方还带有扩散器装饰,视觉效果更加运动,不过现款的双边双出真排气改为了矩形排气装饰,实际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家族明年1月上市 预计17万起售-图7

根据官方设计草图来看,新款柯迪亚克家族内饰与海外版不同,进行了本土化调整,与明锐PRO的设计较为相似。新车中控台设计更具层次感,配备全液晶仪表和新造型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另外新车还会搭载智能车机系统。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家族明年1月上市 预计17万起售-图8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柯迪亚克只针对车长进行微调,继续提供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新款柯迪亚克GT与现款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款柯迪亚克家族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9.1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