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海外实拍 全系搭2.0T/外观小改

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家族的实拍图片,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对车头和车尾做出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国内方面,斯柯达柯迪亚克由上汽大众进行国产,指导价17.79-24.79万元。并且根据经销商信息,该车在北京地区至高可享4.5万元优惠,较大众途观L更具性价比。

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海外实拍 全系搭2.0T/外观小改-图1

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海外实拍 全系搭2.0T/外观小改-图2

外观上,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前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家族最新样式,分体式LED大灯组上方造型更加圆滑,保险杠改为三段式设计。新车侧面换装了全新的运动轮毂,车尾全新造型的灯组更具层次感,排气为隐藏式布局。此外新车前进气格栅、车窗饰条改为亮黑色涂装,更显年轻、运动。

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海外实拍 全系搭2.0T/外观小改-图3

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海外实拍 全系搭2.0T/外观小改-图4

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海外实拍 全系搭2.0T/外观小改-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区别不大,依旧采用了液晶仪表+内嵌式大屏的家族式设计。动力上,新车全系搭载不同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30版本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37kW、320N·m;380版本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2kW、35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