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品牌发布!5年内做全球新能源汽车前3品牌

12月2日,金康赛力斯与华为发布全新品牌AITO,AITO致力于打造全新高端智慧汽车,计划在5年内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TOP3品牌。与此同时,AITO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也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型豪华SUV,外观整体造型与赛力斯SF5基本保持一致,细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车长和轴距也有小幅加长,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

AITO品牌发布5年内做全球新能源汽车前3品牌-图1

塞力斯发布全新品牌 首款车型亮相 搭载增程动力-图1

塞力斯发布全新品牌 首款车型亮相 搭载增程动力-图2

塞力斯发布全新品牌 首款车型亮相 搭载增程动力-图3

AITO全新SUV前脸采用梯形横幅式进气格栅,上方为品牌全新LOGO,LED大灯组造型不变,下方灯带改为更加简洁的“I”字样式。新车侧面依旧是溜背式设计,配有隐藏式门把手,下方选用多辐式轮毂。车尾造型圆润,贯穿式灯组视觉效果更加立体、简洁,保险杠下部使用大面积黑色塑料装饰。

塞力斯发布全新品牌 首款车型亮相 搭载增程动力-图4

塞力斯发布全新品牌 首款车型亮相 搭载增程动力-图5

塞力斯发布全新品牌 首款车型亮相 搭载增程动力-图6

塞力斯发布全新品牌 首款车型亮相 搭载增程动力-图7

AITO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是1个智慧生态、1个精品战略、2大产业融合以及4大独特优势,从今年开始会陆续开设旗舰店、体验店以及用户中心,实现百城千店,覆盖全国市场。AITO品牌旗下车型也将搭载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包括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座舱、智能电动以及智能车云。产品规划方面,除首款车型外,未来还将推出中型/中大型豪华纯电SUV。

塞力斯发布全新品牌 首款车型亮相 搭载增程动力-图8

车身尺寸方面,AITO全新SUV相比赛力斯SF5变化不大,仅小幅提升了车长和轴距。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搭载1.5T增程式动力,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相比SF5有小幅提升,驱动电机额定功率60kW,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165kW、150kW,可以实现4秒级百公里加速。新车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0.8L,可以实现1000km+的续航里程,以目前油价计算跑一公里油费不到6分钱。

问界M5
问界M5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