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尼法利纳将推全新超跑!近两千匹马力/2秒内破百

日前意大利著名跑车品牌宾尼法利纳宣布旗下全新的纯电超跑Battista已经进入研发的最后阶段,该品牌曾以设计法拉利跑车而闻名于世,但他们即将推出的这款性能猛兽动力将远超法拉利的现有车型。据悉,新车仅限量发售150台,税前价格为19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427万元),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交付。

宾尼法利纳将推全新超跑近两千匹马力/2秒内破百-图1

宾尼法利纳将推全新超跑近两千匹马力/2秒内破百-图2

宾尼法利纳将推全新超跑近两千匹马力/2秒内破百-图3

外观上,Battista采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前脸采用了贯穿设计的超大进气格栅,并配备贯穿式灯带连接两侧大灯,下方配备十分突出的前分流器,前脸造型具有十分浓厚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气泡车顶设计,车身整体呈流线型设计,侧裙部分配有一根银色饰条,两侧后视镜造型非常前卫。车尾部分配备了造型狭长的悬浮式尾灯和超大尺寸的可升降尾翼,配合下方巨大的后扩散器可以减少更多的空气阻力。

宾尼法利纳将推全新超跑近两千匹马力/2秒内破百-图4

宾尼法利纳将推全新超跑近两千匹马力/2秒内破百-图5

宾尼法利纳将推全新超跑近两千匹马力/2秒内破百-图6

动力部分,Battista动力参数十分惊人,配备了12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和四个电动机,最大总输出功率可达1900PS(1397kW),峰值扭矩达到了2360N·m,百公里加速还不到2秒,并可以在短短12秒内加速到300km/h,最高时速可达350km/h,续航里程约为5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