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RS8渲染图曝光!搭4.0T引擎/外观更低调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RS8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目前仅停留在渲染图阶段,未来若成功量产后,主要竞争对手也指向了宝马M760Li、梅赛德斯-奔驰S 600等车型。同时,新车的推出也将进一步完善了RS高性能家族产品序列,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

奥迪全新RS8渲染图曝光搭4.0T引擎/外观更低调-图1

奥迪全新RS8渲染图曝光搭4.0T引擎/外观更低调-图2

奥迪全新RS8渲染图曝光搭4.0T引擎/外观更低调-图3

奥迪全新RS8渲染图曝光搭4.0T引擎/外观更低调-图4

而动力方面,奥迪全新RS8将搭载RS Q8同款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可达9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据海外媒体猜测,其量产版车型也有望配备一台4.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届时新车动力参数也将超越奥迪RS Q8的4.0T燃油版车型。

奥迪全新RS8渲染图曝光搭4.0T引擎/外观更低调-图5

奥迪全新RS8渲染图曝光搭4.0T引擎/外观更低调-图6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可以看出,奥迪全新RS8头部依旧装配了经典的多边形熏黑蜂窝状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与基础款A8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侧面多辐式轮毂内部还升级了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贯穿式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奥迪S8
奥迪S8 网友评分 : 4.21
参考价 : 207.6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12L
网友评分: 4.9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