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W12 全新奥迪S8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推出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2022款奥迪S8的路试谍照图,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与2022款奥迪A8一同推出,并同时推出Horch版本车型,以竞争奔驰即将推出的全新迈巴赫S级。

最后的W12 全新奥迪S8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推出-图1

最后的W12 全新奥迪S8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推出-图2

最后的W12 全新奥迪S8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推出-图3

最后的W12 全新奥迪S8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推出-图4

最后的W12 全新奥迪S8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推出-图5

最后的W12 全新奥迪S8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推出-图6

最后的W12 全新奥迪S8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推出-图7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方面的调整并不大,前脸部分标志性六边形格栅尺寸有所提升,两侧头灯组内部采用了与全新奥迪A3类似的设计,尾部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据外媒报道,新车内饰方面同样不会做出太大调整,预计将会搭载全新的MMI信息娱乐系统,并针对内饰配色进行更新。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动力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此外,新车将推出搭载6.0升W12发动机的Horch版本车型,据悉这或将是最后一次搭载W12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