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聆听用户心声 诠释“懂你”的豪华主义

感情里最幸运的事,莫过于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选车、购车亦是如此。大众眼里的“完美车设”很难适用于差异化的个体需求,尤其是对那些爱车、懂车,且追求极致驾驭体验的消费者来说,一台近乎完美且能满足多种需求于一身的车型,或许存在,但却不一定是忠于自我的选择。

广汽讴歌聆听用户心声 诠释懂你的豪华主义-图1

有这样两款车,恰恰是为敢于“坚持自我、造就不同”的人而专属打造的——广汽讴歌 CDX Sport Hybrid A-Spec运动款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展现豪华品牌该有的态度之外,两款车也让我们看到了广汽讴歌是如何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推动产品力焕新升级的。

在这个时代能够静下心来去聆听用户心声、始终以精湛工艺和先端技术为用户带来极致驾驭体验的豪华品牌凤毛麟角,而将“以性能论豪华”作为品牌主张的广汽讴歌可谓不断秀出“骚操作”。

兼具性能与豪华 CDX打造的一款双面“利刃”

CDX Sport Hybrid A-Spec运动款拥有着兼顾豪华和运动的双侧重标签,当然还有A-Spec主打的运动价值标签,诠释了广汽讴歌提出的 “以性能论豪华” 的全新品牌主张。

广汽讴歌聆听用户心声 诠释懂你的豪华主义-图2

CDX Sport Hybrid A-Spec运动款搭载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 发动机,高功率电机、E-CVT、控制双电机的动力控制单元,高功率锂离子电池和DC-DC变换器等组成。相当于,在燃油和电动两个方面,叠加了双倍动力加持。

整个混动系统最终可以实现158kW(215ps)的综合最大功率。i-MMD混动系统还可以在纯电行驶、混动行驶和发动机直联式行驶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表现出更极致的燃油利用率和动力输出效率,兼顾了高性能与高效能的平衡,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5L。

广汽讴歌聆听用户心声 诠释懂你的豪华主义-图3

凭借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CDX Sport Hybrid A-Spec运动款可以称得上是同级别豪华SUV中的“性能异类”了,带给用户更有质感的驾驭体验。那么“A-Spec”又从何而来?广汽讴歌又要给用户带来什么实际价值点呢?

讴歌A-Spec运动款的设计灵感源自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以及超跑NSX,继承了上述两款车DNA,表达了讴歌品牌最前沿设计理念。通过融入讴歌 A-Spec专属设计元素,增加外观的冲击力和运动感,以更运动的性能外观、更热血的驾控体验,满足年轻一代更狂热的性能追求。

广汽讴歌聆听用户心声 诠释懂你的豪华主义-图4

CDX Sport Hybrid A-Spec运动款承袭了CDX现款车型精钻设计的家族化运动基因,更在细节之处,继承着NSX传奇超跑的精髓。进气格栅、保险杠、轮毂、车铭牌等讴歌A-Spec专属设计元素,都散发着主打运动的造型气质。整个车头没有感觉到夸张复杂的过分修饰,简单几笔就打造出锋利的面孔,第一眼就能感受到它个性张扬的一面。

广汽讴歌聆听用户心声 诠释懂你的豪华主义-图5

仅有前脸造型的冲击力是不够的,“挚热焰红”搭配18寸酷黑轮毂,让性能范儿扑面而来。腰线凌厉灵动,微微上挑的腰线带来更动感的车身姿态,双色设计的反光镜也增添了灵动感。尾部设计更为饱满大气,后尾灯采用了亮黑处理,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线条装饰,两侧竖向反光板让外观更显运动。

广汽讴歌聆听用户心声 诠释懂你的豪华主义-图6

内饰上,CDX Sport Hybrid A-Spec运动款细节上更多表现了豪华的特性以及运动设计理念。主驾位置四周功能按键都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让驾驶员可以轻松地操控全系标配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其搭载的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集24小时救援、被盗追踪、远程诊断等服务于一身,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功能,也让出行更加智能便利。遍布车内的红色缝线以及方面盘上的A-Spec专属标识,同样也展现出它与众不同的一面,全面强化 A-Spec车型独特的个性价值。

广汽讴歌聆听用户心声 诠释懂你的豪华主义-图7

相比于Hybrid款纯色的座椅颜色,讴歌CDX Sport Hybrid A-Spec运动款则采用了红黑的配色方案,大量的红色真皮材质,配合少量的翻毛绒材质,不仅有着极佳的设计感,而且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这类的实用功能也有配备,带来尊贵豪华的座舱体验。

广汽讴歌聆听用户心声 诠释懂你的豪华主义-图8

RDX钛金暗夜限量版,以四驱性能提升豪华体验

广汽讴歌聆听用户心声 诠释懂你的豪华主义-图9

RDX钛金暗夜限量版更多是在考虑提升消费者专属定制感为出发点,在车辆运动时尚外观气质的基础上,着力提升整车品质感,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空间。

广汽讴歌聆听用户心声 诠释懂你的豪华主义-图10

外观方面,讴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通过车身电镀饰条的加持,强化个性视觉效果,诠释新豪华主义的味道,同时也带来独一无二的限量风格 。

广汽讴歌聆听用户心声 诠释懂你的豪华主义-图11

内饰方面,RDX钛金暗夜限量版配备独有的棕色皮纹内饰,进一步增强了车内豪华氛围,更彰显了个性化需求。同时专属外观内饰以及科技配置,以及限定编号的专属标识铭牌,让用户感到最大的尊重和价值认同感。

广汽讴歌聆听用户心声 诠释懂你的豪华主义-图12

限量及尊享的态度同样体现在配置方面,诸如感应式后备箱、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器、车门投影灯等。更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了由格莱美获奖音乐制作人Elliot Scheiner(艾略特•希奈尔)调教的Acura/ELS Studio®录音室监听级3D环绕式高音质音响系统,能够带来沉浸式3D声像以及高保听觉体验。而这些都是为了能够让用户独享限量带来的“沉浸式豪华”,让出行变得更有仪式感。

广汽讴歌聆听用户心声 诠释懂你的豪华主义-图13

RDX钛金暗夜限量版搭载的是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最大扭矩为380N•m,在3000-4000rpm即可达到峰值扭矩,强大的功率输出,同时宽泛的扭矩从极低转速便可进入,在1600rpm即可获得超过370 N•m的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这也是目前豪华品牌之中档位最多的车型之一,并且能够带来更好的驾驶平顺性和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广汽讴歌聆听用户心声 诠释懂你的豪华主义-图14

作为北美地区畅销的豪华SUV之一,RDX不仅仅是因为它拥有很强的豪华质感与驾乘舒适度,更重要的是其拥有同级十分强悍的四驱系统。广汽讴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搭载的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是讴歌目前最先进的机械迭代。其前后轴驱动力可以在30%-70%之间智能分配,并根据驾驶特性和道路条件,对左右后轮驱动力可作100%-0以及0-100%之间智能调整,过弯姿态“快、准、稳”,给驾乘者提供出色的驾控信心、操控精度和弯道抓地力。而这些都是讴歌RDX所要传达的豪华驾驶体验。

广汽讴歌聆听用户心声 诠释懂你的豪华主义-图15

此外,值得一提是,本届车展,广汽讴歌发布了“星岩皓灰”新车色,看上去质感非凡,向勇于探索未知的精神致敬,向不断坚持自我、突破自我的每一位“异行者”致敬。新车色率先配备在RDX上,也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的购车选择。

广汽讴歌聆听用户心声 诠释懂你的豪华主义-图16

不论是“星岩皓灰”新车色的发布,还是RDX钛金暗夜限量版带来的个性化产品价值,都进一步扩充了RDX产品序列矩阵,为新世代的年轻群体定义了豪华新风尚,让喜爱广汽Acura的消费者,能够拥有独一无二的豪华运动座驾。

写在最后:

广汽讴歌聆听用户心声 诠释懂你的豪华主义-图17

这是个性崛起的时代,也是需求进化的时代。伴随着追求个性的年轻一代用户入场,加之爱车、懂车的消费者愈发多了起来,坚持以性能论豪华的广汽讴歌,凭借自身品牌独特且鲜明的品牌主张,收获一批忠实的品牌拥趸。同时,广汽讴歌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焕新产品力,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多样化购车需求,这不仅体现了对市场趋势的精准洞察,更是对自家产品实力的强大自信。

决定成为什么样的人,不仅看能力,更要看选择。在对的时间,遇见彼此懂得的人or车,懂你所想,是一种幸运。正如那些敢于“坚持自我 造就不同”的异行者,选择了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独特豪华品牌价值的广汽讴歌,选择了成为掌控自我人生的强者!  

讴歌CDX
讴歌CDX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22.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