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联名自行车品牌推特别版卡罗拉!新套件更运动

近日,丰田联合知名自行车运动品牌崔克(TREK)共同打造了一款特别版卡罗拉车型,新车将限量发售一年。据悉,这款特别版车型基于卡罗拉运动旅行版(Touring Sport)打造,在原车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升级。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2.0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34kW、190N·m。

丰田联名自行车品牌推特别版卡罗拉新套件更运动-图1

丰田联名自行车品牌推特别版卡罗拉新套件更运动-图2

外观上,这款特别版车型与普通版最大区别就是换装了形成更长的避震系统,整车离地间隙增加了20毫米,同时换装了全新的跨界外观套件,前脸大尺寸进气口外侧和车身周围轮眉处均采用黑色塑料材质,视觉上更加运动。此外,新车还装配有全新的18寸双色轮毂,造型较普通版更加美观。内饰上,这款特别版车型也大量采用了黑色皮革材质,扶手箱、仪表台、侧门板等部位均采用钢琴黑烤漆,整体质量更加精美。

丰田联名自行车品牌推特别版卡罗拉新套件更运动-图3

丰田联名自行车品牌推特别版卡罗拉新套件更运动-图4

除了限量版车型外,丰田还为欧洲市场的新款卡罗拉在配置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其多媒体系统进行了更新和升级,中控屏幕的响应速度也有所增强。另外,丰田新款卡罗拉还新增了铂金白和金属银两种全新配色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卡罗拉
卡罗拉 网友评分 : 4.31
参考价 : 11.6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