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坦克500还贵!比亚迪硬派SUV街拍 或50万起售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全新车型路试街拍图,新车疑似为品牌首款高端硬派越野SUV,计划将于明年北京车展亮相,官方预计售价区间为50-90万元。

比亚迪硬派越野SUV谍照曝光明年亮相 或50万起售-图1

比亚迪硬派越野SUV谍照曝光明年亮相 或50万起售-图2

比亚迪硬派越野SUV谍照曝光明年亮相 或50万起售-图3

具体来看,比亚迪越野车外观“套壳”了宋PLUS,并对底盘进行了明显升高。除此之外,还配备有标准的越野轮胎以及小货箱,小货箱可以装载货物,起到配平作用,从而模拟实车重量进行测试。

比坦克500还贵比亚迪硬派SUV街拍 或50万起售-图1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纯电动版以及插电混动版可选。其中插混版车型预计搭载2.0T插混系统,参考品牌动力最强的唐DM综合最大扭矩900Nm,预计这款新车也能达到同等水平。价格方面,作为对比,近期最为热门的坦克500顶配车型预售价为39.5万元,相比比亚迪越野SUV顶配版预计价格便宜了50.5万元。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17.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