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特别版车型发布!配全新车漆,内饰更运动

近日MINI发布了一款特别版车型,该车是基于MINI Cooper S打造的,目的是为了纪念1969年的1275 GT车型,新车被命名为MINI Rockingham GT。新车优化了内部配置,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使新车的转向性能得到升级。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MINI特别版车型发布配全新车漆内饰更运动-图1

MINI特别版车型发布配全新车漆内饰更运动-图2

MINI特别版车型发布配全新车漆内饰更运动-图3

MINI特别版车型发布配全新车漆内饰更运动-图4

外观方面,新车以黑色和白色为主基调,前脸依旧配备造型复古的圆形大灯组,大灯外圈和引擎盖上方带有熏黑装饰条,中网、前保险杠以及车标均采用熏黑式设计。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配备了17英寸轮毂,车顶、门把手、侧裙、后视镜以及轮眉处均采用了熏黑设计,与白色车身形成了鲜明对比。车门底部还带有MINI Rockingham GT字母标识,使新车极具辨识度。车尾排气管和后扩散器部分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新车外观造型运动感十足。

MINI特别版车型发布配全新车漆内饰更运动-图5

MINI特别版车型发布配全新车漆内饰更运动-图6

MINI特别版车型发布配全新车漆内饰更运动-图7

内饰部分,车内以黑色和灰色为主基调,方向盘和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包裹,使新车更具豪华氛围。同时,新车方向盘、仪表、以及中控台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8.8英寸与众不同的圆盘形中控,使新车更具科技感。此外,中控附近的饰板上还带有MINI Rockingham GT字母表示,使新车更具辨识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1L
网友评分: 4.5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