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发布未来派概念SUV实车 车内空间十分宽敞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Mini Urbanaut在德国慕尼黑的“国际数字生活设计大会”(DLD Summer Conference)上进行全球首发。据了解,Urbanaut 概念车长4.46米,强调宽敞和可持续性,2021年数字生活设计会议的参与者,受邀体验该品牌全新的“Mini Moments”理念,未来将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内饰设计。

Mini发布未来派概念SUV实车 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图1

Mini发布未来派概念SUV实车 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图2

Mini发布未来派概念SUV实车 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图3

外观方面,Mini Urbanaut采用饱满、圆润的设计风格,前脸带有极具辨识度的Urbanaut字样和隐藏式车灯,彰显了该车的身份。车侧采用极具简约的蓝色轮毂设计,搭配米色装饰和蓝色光线显得十分有科技感。新车底盘采用短前悬+短后悬的设计,进一步增加车内空间的而同时,也为其电池提供更大的布局空间。

Mini发布未来派概念SUV实车 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图4

Mini发布未来派概念SUV实车 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图5

Mini发布未来派概念SUV实车 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图6

Mini发布未来派概念SUV实车 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图7

Mini发布未来派概念SUV实车 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图8

Mini发布未来派概念SUV实车 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图9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极为灵活的四座布局设计,前排两个座椅均可旋转,左后排座椅靠背可手动折叠,右后排座椅靠背可调转方向,保证了车内拥有宽敞明亮的空间。除此之外,新车在静止不动时,仪表盘可向下收起,挡风玻璃可向上打开,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敞。座舱后排采用暗色调设计,后排配有横跨两个座位的织物穹顶,并配备了LED的氛围灯。后座与驾驶区之间宽敞的空间便是MINI URBANAUT概念车的中心区域,极大方便了车内乘客的交流。在交互配置方面,全车信息控制中枢从前排移到车辆中央的圆形仪表盘,后排环幕取代了传统的开关和按钮。除此之外,新车还首次尝试将MINI品牌调性与香氛特征联系在一起,并为各种香氛搭配了各种声音。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