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旗舰SUV将于12月9日发布 搭新LOGO 尺寸超豪越

网上车市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品牌旗舰车型DX9将于12月9日发布,与此同时品牌全新LOGO标识也将于当天正式亮相。作为首款搭载新LOGO的车型,DX9定位为7座中型SUV,整体尺寸表现相比吉利豪越等竞品车型更占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同样领先于吉利豪越。

东南旗舰SUV将于12月9日发布 搭新LOGO 或13万起售-图1

东南旗舰SUV将于12月9日发布 搭新LOGO 或13万起售-图2

从此前的申报图来看,东南DX9与品牌其他车型设计截然不同,前脸配备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中央为品牌最新LOGO标识,贯穿式的下包围两侧分别配有4颗雾灯,整体看上去极具辨识度。新车车侧造型方正硬朗,尾部两侧灯组由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相连。

东南旗舰SUV将于12月9日发布 搭新LOGO 或13万起售-图3

东南DX9车长为4870mm,轴距2800mm,整体尺寸比吉利豪越大,对应车内乘坐空间更占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宝马技术授权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动力水平领先竞品车型吉利豪越(135kW),甚至比大众2.0T高功率发动机(162kW)还要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L
网友评分: 暂无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