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将换全新LOGO DX9率先采用-尺寸超豪越

东南汽车旗下产品目前都采用“鹏鸟”造型的LOGO,由“SOUTH”和” EAST”的首字母变换组成。网上车市从国家商标局获悉,东南汽车注册了全新图形商标。新图形LOGO已经在全新SUV——DX9的申报图中曝光,未来东南汽车其余产品预计也会采用全新LOGO,其造型与五菱宏光的LOGO有些相似。采用新LOGO的DX9预计在2021年上市,定位中型7座SUV,尺寸超过吉利豪越。

东南汽车将换全新LOGO DX9率先采用-尺寸超豪越-图1

东南汽车将换全新LOGO DX9率先采用-尺寸超豪越-图2

东南汽车将换全新LOGO DX9率先采用-尺寸超豪越-图3

近几年来,例如大众、吉利、起亚等知名汽车厂商都进行了LOGO焕新,主要原因在于品牌形象的升级以及符合当下用户审美。成功的换标能让用户更好的认识品牌,提升品牌地位。今年东南汽车推出了新款DX7星跃,并且马上要上市DX9,两款新车型设计上做出了很大的突破,原有的“鹏鸟”LOGO已经不适合当下设计出的新产品,换标也是必然之举。

东南汽车将换全新LOGO DX9率先采用-尺寸超豪越-图4

东南汽车将换全新LOGO DX9率先采用-尺寸超豪越-图5

东南汽车将换全新LOGO DX9率先采用-尺寸超豪越-图6

率先采用新LOGO的DX9已经进行申报,前脸应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件,搭配上扬的大灯组,透露着粗犷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造型方正、硬朗,同时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增添了时尚感。新车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相比同级竞品车型吉利豪越更有优势。动力上,该车搭载宝马技术授权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kW,竞品锁定在传祺GS8、吉利豪越以及比亚迪唐等自主品牌中型SUV,预计起售价要高于DX7星跃,或在13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