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新XC100曝光!纯电驱动/轿跑外观设计

目前沃尔沃已在华布局了XC40、XC60以及XC90三款SUV车型,覆盖紧凑级、中型以及中大型SUV市场,而小型SUV以及旗舰级SUV仍处于空白阶段。据悉,沃尔沃全新XC20小型SUV正在规划中,而具体上市官方还暂未公布,并与与吉利ICON相同的BMA架构打造。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全新XC100车型渲染图,待新车推出后也将弥补品牌旗下旗舰级SUV产品空白,未来也将于奔驰GLS、宝马X7等同级车型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沃尔沃第二代SPA架构所打造,并采用纯电形式驱动,配备前后双电机,而续航里程方面还暂未得到相关信息。外观方面,新车或将采用轿跑外观设计,其造型更为年轻运动。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将采用四座布局,并配备半自动驾驶技术,预计起价将略高于80,000美元(约为57万人民币)。

沃尔沃全新XC100曝光纯电驱动/轿跑外观设计-图1

沃尔沃全新XC100曝光纯电驱动/轿跑外观设计-图2

沃尔沃全新XC100曝光纯电驱动/轿跑外观设计-图3

沃尔沃全新XC100曝光纯电驱动/轿跑外观设计-图4

沃尔沃全新XC100曝光纯电驱动/轿跑外观设计-图5

沃尔沃全新XC100曝光纯电驱动/轿跑外观设计-图6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