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锋范价格曝光 搭1.5L引擎/配思域同款内饰

据海外消息,本田在巴西市场正式发布了旗下紧凑级轿车“City”,该车曾以“锋范”的名称在国内市场销售。新车提供两厢和三厢共两种不同版本,目前已开始预售,预售价格为108,300至123,100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2.37至14.06万元)。

本田新款锋范价格曝光 搭1.5L引擎/配思域同款内饰-图1

本田新款锋范价格曝光 搭1.5L引擎/配思域同款内饰-图2

本田新款锋范价格曝光 搭1.5L引擎/配思域同款内饰-图3

本田新款锋范价格曝光 搭1.5L引擎/配思域同款内饰-图4

本田新款锋范价格曝光 搭1.5L引擎/配思域同款内饰-图5

动力上,新车的纯燃油版本搭载新开发的1.5升直列4缸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新车还提供e:HEV混动版本,搭载全新缤智同款1.5L引擎+电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前者配备CVT变速箱,后者配备E-CVT变速箱。

本田新款锋范价格曝光 搭1.5L引擎/配思域同款内饰-图6

本田新款锋范价格曝光 搭1.5L引擎/配思域同款内饰-图7

本田新款锋范价格曝光 搭1.5L引擎/配思域同款内饰-图8

本田新款锋范价格曝光 搭1.5L引擎/配思域同款内饰-图9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锋范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有蜂窝式中网,中网上方饰条根据不同车型分为镀铬和亮黑色式样,造型酷似本田雅阁。内饰上,新车则采用了与老款思域相同的内饰语言,配备有内嵌式中控屏幕、液晶仪表(高配)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老款车型还带有本田引以为傲的魔术座椅。同时,新车还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无线互联系统,科技感较老款车型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