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紧凑级轿车曝光 尺寸介于飞度与思域之间

近日,网新社获悉了一组本田全新紧凑级两厢轿车的专利图,结合已知的信息可以了解到该车就是海外已经上市的两厢版本田City,也就是国内消费者所熟知的竞瑞。新车尺将会介于飞度和思域之间,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轿车。

本田全新紧凑级轿车曝光 尺寸介于飞度与思域之间-图1

本田全新紧凑级轿车曝光 尺寸介于飞度与思域之间-图2

车头部分的设计延续本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能够看出不少思域和雅阁的元素,同时大灯上方的镀铬装饰也和中网的镀铬装饰连为一体,形成了横贯式的设计。不过车尾的造型倒是颇有奔驰A级两厢版的感觉,而尾灯更像是把结合了A级两厢版和宝马3系设计的产物。

本田全新紧凑级轿车曝光 尺寸介于飞度与思域之间-图3

本田全新紧凑级轿车曝光 尺寸介于飞度与思域之间-图4

本田全新紧凑级轿车曝光 尺寸介于飞度与思域之间-图5

海外版车型共有1.0T、1.5L自然吸气和1.5L i-MMD混动三款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73N·m;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与以上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1.5L i-MMD混动系统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34N·m,电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67N·m,系统综合功率113kW,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本田全新紧凑级轿车曝光 尺寸介于飞度与思域之间-图6

本田全新紧凑级轿车曝光 尺寸介于飞度与思域之间-图7

本田全新紧凑级轿车曝光 尺寸介于飞度与思域之间-图8

本田全新紧凑级轿车曝光 尺寸介于飞度与思域之间-图9

作为本田全新的紧凑级两厢轿车,预计未来将会以性价比作为主打的卖点,主要面向既追求年轻时尚又要考虑实用性的年轻消费者。不过新车的低配车型是否会像飞度的入门车款一样“精简”配置就不得而知了,但既然都以性价比为卖点了,还是希望本田不要再那么抠门了。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