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500黑武士版曝光!外观内饰全黑化 颜值更高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坦克500黑武士版的实拍图,坦克500黑武士版基于运动版车型打造,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黑化处理,包括进气格栅、车身镀铬饰条、行李架、轮毂以及座椅,整体视觉效果更具视觉冲击力。11月19日,坦克500运动版和豪华版将开启预售,预计黑武士版后续也将接受预订。

坦克500黑武士版发布外观内饰全黑化 颜值更高-图1

坦克500黑武士版发布外观内饰全黑化 颜值更高-图2

坦克500黑武士版发布外观内饰全黑化 颜值更高-图3

坦克500黑武士版发布外观内饰全黑化 颜值更高-图4

坦克500黑武士版发布外观内饰全黑化 颜值更高-图5

坦克500黑武士版发布外观内饰全黑化 颜值更高-图7

坦克500整体尺寸远超普拉多,基本与老款兰德酷路泽相当,新车会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动力方面,坦克500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带有三把锁的全时四驱系统,提供低速四驱、坦克掉头等11种越野模式。此外新车的接近角29.6°、离去角24°、纵向通过角22°、最小离地高度224mm、涉水深度达800mm。(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