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CX-60实车曝光!七座布局/首搭6缸引擎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马自达全新CX-60车型路试实车图片,新车有望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同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5L自然吸气以及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AWD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后期也将首次推出6缸汽油版以及柴油版发动机供消费者选购。

马自达全新CX-60实车曝光七座布局/首搭6缸引擎-图1

马自达全新CX-60实车曝光七座布局/首搭6缸引擎-图2

马自达全新CX-60实车曝光七座布局/首搭6缸引擎-图3

从发布的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马自达全新CX-60头部依旧装配了大嘴式熏黑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线条也更为凌厉。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而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马自达全新CX-60实车曝光七座布局/首搭6缸引擎-图4

马自达全新CX-60实车曝光七座布局/首搭6缸引擎-图5

上图为马自达全新CX-50内饰

而内饰部分,马自达全新CX-60或将采用全新CX-50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中控台上方依旧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选用2+3+2七座布局设计,其车身尺寸也将优于CX-50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