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缸变六缸!阿斯顿·马丁新款DBX国内正式上市

近日,阿斯顿·马丁旗下SUV——DBX全新车型“STRAIGHT-SIX”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售价189.8万元。新车换装了一台来自梅赛德斯-AMG的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加入了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为52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最高车速可达259km/h。动力规格的降低,在排量税降低的同时,也让DBX的购买门槛降低了40万元,起步价格更加亲民。

八缸变六缸阿斯顿·马丁新款DBX国内正式上市-图1

八缸变六缸阿斯顿·马丁新款DBX国内正式上市-图2

八缸变六缸阿斯顿·马丁新款DBX国内正式上市-图3

在设计方面,阿斯顿·马丁DBX STRAIGHT-SIX车型与此前推出的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家族化风格明显,轿跑SUV造型动感流畅,极具英伦风格。此外,阿斯顿·马丁还为该车提供了丰富的个性化定制方案,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八缸变六缸阿斯顿·马丁新款DBX国内正式上市-图4

八缸变六缸阿斯顿·马丁新款DBX国内正式上市-图5

八缸变六缸阿斯顿·马丁新款DBX国内正式上市-图6

除此之外,阿斯顿·马丁官方表示在未来DBX的产品序列还将进一步扩大,其高性能版车型DBX S将会在2022年春季亮相,而插混版本则会在2024年发布。到2025年左右,全系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电气化动力系统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