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GLS 600改装版!外观、动力提升/内部更豪华

日前,德国专业改装团队巴博斯(Brabus)针对奔驰旗下旗舰级SUV——迈巴赫GLS 600推出了一款改装套件。新车被命名为“GLS 800”,针对外观、内饰和动力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虽然该车的详细价格官方并没有公布,但据相关人士表示,该车的售价是迈巴赫GLS 600基础版的两倍以上(基础款海外定价为160,500美元,约102.3万人民币)。

迈巴赫GLS 600改装版外观动力提升/内部更豪华-图1

迈巴赫GLS 600改装版外观动力提升/内部更豪华-图2

据了解,巴博斯对GLS原有的动力进行了重新调校和升级。如今,原车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升至800hp(596kW),峰值扭矩也升至950N·m,传动系统匹配全时四驱系统和9速自动变速箱。零百成绩仅为4.5秒,极速被限制在300km/h。

迈巴赫GLS 600改装版外观动力提升/内部更豪华-图3

迈巴赫GLS 600改装版外观动力提升/内部更豪华-图4

外观上,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更加凶悍的车身套件,并且车侧换装了巴博斯经典的24寸镀铬轮毂。同时车身高度降低了1英寸(25.4毫米),车身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均有所提升。

迈巴赫GLS 600改装版外观动力提升/内部更豪华-图5

迈巴赫GLS 600改装版外观动力提升/内部更豪华-图6

迈巴赫GLS 600改装版外观动力提升/内部更豪华-图7

迈巴赫GLS 600改装版外观动力提升/内部更豪华-图8

内饰方面,巴博斯使用了Leonis Orange真皮进行包裹,同时方向盘、仪表板和中控台等细节处则采用了碳纤维装饰版,彰显出该车的强大气场。另外,巴博斯保留了迈巴赫GLS 600支持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的独立后排座椅。巴博斯还指出该车支持个性化订制,买家可以自定义包括内饰颜色在内的许多细节,让整车更加与众不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9.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