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旗舰SUV开售!搭4.0T/双色车身

近日据日本媒体消息,梅赛德斯-迈巴赫旗舰SUV——迈巴赫GLS 600 4MATIC在日本市场正式开售,起售价格为272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0.5万元)。国内方面,迈巴赫GLS以官方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价格区间为174.00-298.00万元。动力上,迈巴赫GLS 600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410kW,峰值扭矩73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梅赛德斯-迈巴赫旗舰SUV开售搭4.0T/双色车身-图1

梅赛德斯-迈巴赫旗舰SUV开售搭4.0T/双色车身-图2

梅赛德斯-迈巴赫旗舰SUV开售搭4.0T/双色车身-图3

作为梅赛德斯-迈巴赫家族中的旗舰SUV车款,迈巴赫GLS相较于普通版本在外观上面进行了许多更加“尊贵”的升级。前脸换装了迈巴赫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车头上置有奔驰三叉戟立标。前后保险杠采用银色镀铬装饰,配搭专属双色车身,烘托出了整车的豪华氛围。

梅赛德斯-迈巴赫旗舰SUV开售搭4.0T/双色车身-图4

梅赛德斯-迈巴赫旗舰SUV开售搭4.0T/双色车身-图5

梅赛德斯-迈巴赫旗舰SUV开售搭4.0T/双色车身-图6

梅赛德斯-迈巴赫旗舰SUV开售搭4.0T/双色车身-图7

梅赛德斯-迈巴赫旗舰SUV开售搭4.0T/双色车身-图8

梅赛德斯-迈巴赫旗舰SUV开售搭4.0T/双色车身-图9

内饰上,该车采用了四座布局设计,中控及座椅全部用高级真皮包裹。并且新车选用了奔驰最新的双12.3英寸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幕,内置有奔驰MBUX多媒体系统,科技感极强。并且新车后排配置了两个同时支持按摩、加热和通风航空独立座椅,座椅中央配备了一个大型冷藏箱,可容纳三个香槟酒瓶,豪华感极其出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9.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