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三天!讴歌全新轿车integra将于11.11发布

日前讴歌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宣布全新一代integra将于美国时间11月11日(北京时间11月12日,具体以海外为准)正式发布。这意味着讴歌品牌旗下的这款经典车型终于在沉寂多年后有了继任者。

再等三天讴歌全新轿车integra将于11.11发布-图1

再等三天讴歌全新轿车integra将于11.11发布-图2

再等三天讴歌全新轿车integra将于11.11发布-图3

与国内广汽本田生产的integra型格不同,讴歌integra不仅仅是一台“思域换标车”,而是在与思域同平台打造的基础上进行全方位提升的一款车型。根据此前谍照和官方发布的预告来看,新车预计将采用四门掀背的轿跑式设计,相较于思域运动范更强。并且考虑到讴歌品牌的定位,新车的内饰用料也将更加厚实,造型更加精致。

再等三天讴歌全新轿车integra将于11.11发布-图4

再等三天讴歌全新轿车integra将于11.11发布-图5外媒此前捕获的讴歌integra谍照图

动力上,据外媒推测讴歌全新integra将搭载本田全新思域Si同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基础款车型动力也将得到大幅提升。而未来将推出的integra高性能运动版车型Type S还有望搭载2.0T引擎,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再等三天讴歌全新轿车integra将于11.11发布-图6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