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销量增67.3% 超去年全年 首款轿车明年交付

网上车市从威马官方获悉,威马汽车10月销量为5,025辆,同比增长67.3%,创历史单月销量新高。1-10月累计销量超去年全年总销量(22,495辆),达34,068辆,同比增101.7%。新产品方面,威马首款电动轿车M7已于此前发布,新车外观造型前卫,其续航里程超700km,并计划于2022年上市交付。

威马的单月销量再创新高首款电动轿车明年交付-图1

威马的单月销量再创新高首款电动轿车明年交付-图2

威马的单月销量再创新高首款电动轿车明年交付-图3

威马的单月销量再创新高首款电动轿车明年交付-图4

目前除了面向B端市场的威马E.5车型外,威马旗下在售的车型包括威马W6、威马EX5与威马EX6三款车型,主打15-25万元乘用车市场。其中威马W6车型即将迎来第二次OTA升级,此次升级新增HAVP(自主学习泊车)模式下的绕桩避障、侧方泊车能力,APA自动泊车与RPA遥控泊车等丰富功能,此外,W6车型年底还将新增PAVP(高精地图泊车)模式。

威马的单月销量再创新高首款电动轿车明年交付-图5

威马M7作为品牌旗下首款全场景智能纯电轿车,新车基于Maven概念车打造,整体造型相比其他在售车型更加精致时尚。新车车内配备双幅式触控方向盘,搭配大尺寸双联屏,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搭载3颗自主变焦高精超视固态激光雷达与32项高级智能传感器的车型,同时配备4颗自动驾驶顶级芯片Orin-X,可实现全场景自动驾驶功能。尺寸方面,新车车长为4930mm,轴距为2918mm,比小鹏P7尺寸更大。

威马的单月销量再创新高首款电动轿车明年交付-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