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新轿车M7发布!尺寸超小鹏P7 明年上市交付

10月22日,威马首款轿车M7正式发布,并计划于明年年内上市交付。新车基于Maven概念车打造,整体造型时尚前卫。其车长为4930mm,轴距为2918mm,相比小鹏P7尺寸更大。M7续航里程超700km,同时还拥有3颗自主变焦高精超视激光雷达及多个摄像头和雷达,可实现全场景自动驾驶功能。

威马新轿车M7发布尺寸超小鹏P7 明年上市交付-图1

威马新轿车M7发布尺寸超小鹏P7 明年上市交付-图2

威马新轿车M7发布尺寸超小鹏P7 明年上市交付-图3

威马新轿车M7发布尺寸超小鹏P7 明年上市交付-图4

威马新轿车M7发布尺寸超小鹏P7 明年上市交付-图5

(下图为Maven概念车)

威马首款轿车M7发布最大续航800km 超小鹏P7-图1

威马新轿车M7发布尺寸超小鹏P7 明年上市交付-图6

M7延续了Mave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贯穿式灯带延伸至前翼子板,辨识度十足。车侧采用溜背造型设计,尾部贯穿式灯组与车头相呼应。来到车内,M7配备有大尺寸双联屏,搭配双幅式触控方向盘,呈现出较强科技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7还搭载了NVIDIA DRIV Orin-X自动驾驶芯片,单枚Orin-X芯片算力达254TOPS,每秒可计算254万亿次,最大算力高达1016TOPS。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