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Polo三厢版海外实车街拍!搭1.4T发动机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大众新款Polo三厢版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在俄罗斯市场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6L自然吸气(低/高功率)发动机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7kW、75kW、93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新款Polo三厢版海外实车街拍搭1.4T发动机-图1

大众新款Polo三厢版海外实车街拍搭1.4T发动机-图2

大众新款Polo三厢版海外实车街拍搭1.4T发动机-图3

外观部分,大众新款Polo三厢版头部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分体式多横幅进气格栅,上方金属饰条贯穿至两侧头灯组。车尾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与大众迈腾保持高度相似,同时后窗还提供了小尺寸雨刷器。

大众新款Polo三厢版海外实车街拍搭1.4T发动机-图4

大众新款Polo三厢版海外实车街拍搭1.4T发动机-图5

大众新款Polo三厢版海外实车街拍搭1.4T发动机-图6

而配置方面,大众新款Polo提供了6.5英寸触摸屏的多媒体显示屏,无钥匙进入、加热方向盘等多项配置。同时,新车内饰还将继续使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数字仪表,下方还提供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