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钢炮!大众POLO GTI正式亮相 明年引入国内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大众POLO GTI正式亮相。2022款新车正在进行道路测试,GTI版本较普通款车型动力得到极大提升。新车今年夏季在海外上市,预计明年有望投入国内市场。

高性能钢炮大众POLO GTI正式亮相 明年引入国内-图1

高性能钢炮大众POLO GTI正式亮相 明年引入国内-图2

在车身设计上,新车较老款车型的改变主要集中在车身前脸。GTI版本车型除了具有日前新亮相的POLO一些特点之外,强化了车身整体的运动气息,突出了高性能版POLO的特点。新车将首次亮相光学保险杠,同时还采用了新型的进气格栅。虽然没有窥探到驾驶舱内的座椅、方向盘、踏板,但预计内饰也将会营造出一种运动的氛围。

高性能钢炮大众POLO GTI正式亮相 明年引入国内-图3

高性能钢炮大众POLO GTI正式亮相 明年引入国内-图4

高性能钢炮大众POLO GTI正式亮相 明年引入国内-图5

动力方面,作为高性能版的POLO车型,2022款大众POLO GTI采用的是一个2.0T的汽油发动机,拥有200马力和最高320N·m峰值扭矩的功率。在保持前驱的同时,还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的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