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胜达海外实拍!搭1.6T混动,外观更大气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现代胜达的海外实拍图,该车定位于中型SUV,实拍车型为混动版车型,而国内胜达均为燃油版车型。国内胜达的官方指导价为20.28-27.28万元,北京地区优惠力度为2.40万元。动力部分,实拍车型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现代胜达混动版车型将在不久之后在国内上市。

现代胜达海外实拍搭1.6T混动外观更大气-图1

现代胜达海外实拍搭1.6T混动外观更大气-图2

现代胜达海外实拍搭1.6T混动外观更大气-图3

外观方面,现代胜达混动版车型前脸搭配更大尺寸的蜂窝式进气格栅,车头两侧配备了造型更犀利的LED大灯。车身侧面来看,现代胜达混动版车型车身线条饱满,下方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五辐式轮毂。车尾部分还配备贯穿式的尾灯,下方还升级为隐藏式排气。

现代胜达海外实拍搭1.6T混动外观更大气-图4

现代胜达海外实拍搭1.6T混动外观更大气-图5

内饰方面,现代胜达混动版延续了家族式设计,搭载了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中控台上配备了多个实体按键。车内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质地柔软舒适并具体有加热功能。配置上,该车配有多方位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配置。

现代胜达海外实拍搭1.6T混动外观更大气-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