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将“换标”雷诺 重回中国市场 主打混动车型

今年8月,吉利控股集团与雷诺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建立创新型合作伙伴关系,加速产品在中韩两大市场的落地。其中在中国市场,双方将基于吉利先进的平台技术联合开发雷诺品牌混合动力车型。这意味着雷诺将重回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则可视为“换标版”吉利。

吉利将换标雷诺 重回中国市场 主打混动车型-图1

吉利将换标雷诺 重回中国市场 主打混动车型-图2

吉利将换标雷诺 重回中国市场 主打混动车型-图3

此前,雷诺乘用车在华的生产以及销售主要由东风雷诺负责,拥有4款在售车型,且均为SUV。由于产品单一,同时也没有针对中国市场做专门的开发,导致销量大幅下滑,最终雷诺燃油车业务退出了中国,仅保留了电动车业务。此次雷诺与吉利达成合作,将作为其重回中国主流市场的开始。而对于吉利汽车来讲,未来将借助雷诺汽车集团提升品牌在欧洲及韩国等发达国家市场的影响力,从而进一步扩大全球化版图。

吉利将换标雷诺 重回中国市场 主打混动车型-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