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运动版谍照!四出排气/搭2.0T动力更强

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宝马全新X1的实拍图片,新车或命名为X1 M35i xDrive ,可视为X1运动版,动力上有望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外界传闻称,新车最大输出功率或达261kW,从而超过梅赛德斯-AMG GLA 35。

宝马X1运动版谍照四出排气/搭2.0T动力更强-图1

宝马X1运动版谍照四出排气/搭2.0T动力更强-图2

宝马X1运动版谍照四出排气/搭2.0T动力更强-图3

从本次曝光的路试谍照看,新车配备了更具侵略性的配件,包括运动风格的前后保险杠,银黑双色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大尺寸车顶扰流板,同时车尾排气系统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布局。除外观和动力外,外媒猜测,新车的悬架和转向系统也将重新调节。

宝马X1运动版谍照四出排气/搭2.0T动力更强-图4

宝马X1运动版谍照四出排气/搭2.0T动力更强-图5

宝马X1运动版谍照四出排气/搭2.0T动力更强-图6

内饰配置上,宝马全新X1配备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大尺寸双联屏,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并有望配备造型简洁的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按照计划,新车最快将于明年年初发布,随后不久会在德国雷根斯堡工厂投产,而国产版车型有望同年内推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