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001下线!本周六国内交付/预计明年出口欧洲

近日极氪汽车旗下首款车型——极氪001在宁波工厂正式下线,新车预计将于10月23日(本周六)在国内开始交付。作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产品,新车基于SEA架构打造,外观造型极富运动气息。外媒消息称,新车将会在2022年登陆欧洲市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下它吧。

极氪001下线本周六国内交付/预计明年出口欧洲-图1

极氪001下线本周六国内交付/预计明年出口欧洲-图2

外观上,极氪001前脸配备辨识度较高的分体式灯组,与上下分体的黑色格栅搭配,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同时不乏些许商务气息。新车尾部贯穿灯组采用半透明设计,内部构造也独具品牌风格。在电动SUV和电动轿车产品层出不穷环境下,采用猎装风格的极氪001显的尤为特别。

极氪001下线本周六国内交付/预计明年出口欧洲-图3

极氪001下线本周六国内交付/预计明年出口欧洲-图4

极氪001下线本周六国内交付/预计明年出口欧洲-图5

新车定位为中大型车,轴距达到3005mm,小幅领先特斯拉Model S。动力配置上,极氪001搭载两台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可达400kW,峰值扭矩768N·m,动力参数高于比亚迪汉EV,同时百公里加速用时仅3.8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