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顺海外实拍!九座布局/侧滑后门更便捷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福特全顺车型的实拍图片,除在海外市场发售,福特全顺也引入至国内市场,路上时常可以见到。实拍新车外观造型方正,采用简洁的黑白配色,动力上搭载一台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福特全顺海外实拍九座布局/侧滑后门更便捷-图1

福特全顺海外实拍九座布局/侧滑后门更便捷-图2

福特全顺包含多个配置版本,具体功能上虽然有所差异,但外观造型均比较方正,和小时候常见的“面包”、“金杯”相似。实拍新车前脸配备福特家族式多边形进气格栅,熏黑设计和白色车漆搭配形成明显的视觉对比,侧滑式后门不仅节省空间,还方便乘客上下车。竖置尾灯造型简洁且具有一定辨识度。

福特全顺海外实拍九座布局/侧滑后门更便捷-图3

福特全顺海外实拍九座布局/侧滑后门更便捷-图4

福特全顺海外实拍九座布局/侧滑后门更便捷-图5

福特全顺的车内空间或许部分网友已经有所了解,实拍新车内部采用的三排座椅布局,最多可容纳9人,即使是三孩家庭也能全家共同出门旅游。除此之外,新车的后备箱尺寸也比较大,由于车尾造型方正,尾箱可摆放一些尺寸较大的物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