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奔腾B70发最强音 这才是自主品牌车该有的姿势

过去一说买家用电器,吧啦吧啦一堆,听到的建议不是外国产的就是国外产的,总之很少人推荐国货。现在呢?电视、冰箱、洗衣机等电器是不是倾向国产品牌?国货当自强了嘛。质量、外观都本质提升,买国产家用电器已经是标准动作。

同样扭转国人购买理念的还有汽车,随着自主品牌的奋进,国产车已经不是因“钱包不鼓”而被迫无奈的消费选择。以同样或者更实惠的价格,国产车可以提供越级享受,性价比超高,当然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国产车,最近就有一辆自主品牌新车型上市,引发好评如潮,这就是一汽奔腾旗下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各方面都是颠覆式存在,值得品鉴。

第三代奔腾B70发最强音 这才是自主品牌车该有的姿势-图1

全新理念 驾乘更安全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从时间顺序上看是第三代,但从造车维度来看,则具颠覆意义,因为新车型诞生于一汽奔腾的全新FMA架构。要知道拥有自主造车架构的自主品牌并不多,一汽奔腾不仅拥有,而且是针对消费者所需有的放矢地提供解决方案,让务实精神更具现实意义。

整体看,一汽奔腾推出新架构之前已做足功课,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最关注的汽车功能和特征,发现排在前三位的是:安全性、智能网联和舒适体验。为一揽子满足以上所需,一汽奔腾历时近五年推出全新FMA架构,融合了一汽60年乘用车开发、制造的技术积累和底蕴,保持了奔腾品牌突出的安全和操控基因,同时融合了最新的智能网联、驾驶辅助、健康等新技术,一步到位式为消费者提供买得起用得住的好车。

第三代奔腾B70发最强音 这才是自主品牌车该有的姿势-图2

基于以上,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安全性方面做到极致,创新采用“双E”环形车身结构,该结构能够将碰撞所产生的能量通过发动机舱上纵梁、前纵梁、副车架等多个途径进行有效传导和逐级吸收,保证为车内乘员提供最有效的基础防护。同时,车身材料使用高强钢占比达76%,热成型钢比例22%。整体屈服强度大于1500MPa的超高强度材料应用让驾乘者犹如“金钟罩”护体,并满足C-NCAP五星要求,同时满足ECE,GTR9等国外法规。

第三代奔腾B70发最强音 这才是自主品牌车该有的姿势-图3

被动防护练就“铁布衫”,在防患于未然的主动举措方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也是大神级存在,拥有L2.5级智能驾驶技术,搭载博世第五代雷达三代摄像头及域控制方案。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自适应巡航(ACC)、前防撞警示(FCW)、自动紧急制动(AEB)、并线辅助、换到辅助、一键泊车在内的自动驾驶功能多达23项主动安全技术,涵盖前向、后向、停车全行车周期的安全覆盖。此外,该车具备OTA升级功能,可以不断提供更多惊喜功能和体验。

更与时俱进的是,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还有生态防护保障,搭载健康黑科技“超级滤芯”,对甲醛、TVOC、PM2.5等有害气体进行高效阻隔,抗菌性能达到>99%水平,时刻保持车内空气清新,呵护每一位驾乘人员的健康。

全新设计 用车更体面

一直以来,囿于外观设计短板,国人更多选择洋品牌,因为人家的东西好看,但那是老黄历了,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除了全新架构提振民族汽车自信,还有造型设计,真正扬眉吐气。

第三代奔腾B70发最强音 这才是自主品牌车该有的姿势-图4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以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为主视觉,一改汽车设计拘泥“点、线”的窠臼。同时凭借超高板材制作工艺,让车身曲线起伏变化,如果自然光下,甚至达到横看似有山水,纵看云卷云舒的艺术效果,可谓美不胜收。

终是源自艺术,作为车辆颜值点睛部分的大灯,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太开挂,直接将先秦时代的“青铜戈”艺术构思,形成前所未有的犀利感,结合数码雨滴,前脸融古今文明于一身,独具震撼魅力。

第三代奔腾B70发最强音 这才是自主品牌车该有的姿势-图5

不仅追求视觉表现,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也一样重视造型带来的高质量驾乘体验。比如GT风格掀背,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掀背弧线曲率半径能精确到1mm,在每一个角度保证后排头部空间实现最大化,再看门把手,将其设计为隐藏式,可电动收缩,助力车身带来较低风阻系数。

第三代奔腾B70发最强音 这才是自主品牌车该有的姿势-图6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追求美与实际相结合,力求好看好开。因此除了以上种种,还包括其长达2800mm的轴距、长达4810mm的车身带来的超大空间;也包括124kW最大功率、258N.m峰值扭矩带来的飙风体验,当然还有高达98%识别率的智能语音系统以及各种需要消费者进一步发现的隐藏功能。

纵观以上,在10万级车型中,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做到了全能王者,而且十万级的价格和一汽奔腾推出的“五鲜好礼,无限可能”购车政策让你轻松拥有,加之一汽奔腾在购车政策上继续做“加法”推出的“518服务权益”(“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400-888-8080),诸如整车终身质保以及30日免费退换车等权益都在其中。

如此一来,购车、用车皆无忧,不如趁着秋色正好,到一汽奔腾4S店让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带你回家,享受一举多得的美妙行车感觉就是这么简单。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0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