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Q5”轿跑版谍照曝光!回头率比特斯拉高

日前我们再次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Q6 e-tron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同年内或2022年初上市开售。而国内市场方面,新车也将在上汽奥迪旗下实现国产,届时新车售价也将得到大幅下调,相比奔驰EQS、宝马iX3、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更具性价比。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它的外观是什么样子。

奥迪全新Q5轿跑版谍照曝光回头率比特斯拉高-图1

奥迪全新Q5轿跑版谍照曝光回头率比特斯拉高-图2

奥迪全新Q5轿跑版谍照曝光回头率比特斯拉高-图3

奥迪全新Q6 e-tron头部选用了经典的家族式封闭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车身侧面选用了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同时该款车型也可视作为“Q5纯电轿跑版”车型。而车尾或将选用贯穿式LED尾灯组,两侧双圆LED光源也再次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奥迪全新Q5轿跑版谍照曝光回头率比特斯拉高-图4

奥迪全新Q5轿跑版谍照曝光回头率比特斯拉高-图5

而动力方面,新车将与保时捷旗下Macan纯电版车型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并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73kW,并搭载12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