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

热闹昂,真是太热闹了,刚刚过去的九月实属热闹,几乎每天都会有新车的上市/亮相/预售活动,忙的我们是团团转。不过我们的辛苦是十分值得的,因为这个月推出的新车确实都不赖,能为您第一时间做出报道,为您提供最直观的购车意见,倍感荣幸。今天,我就梳理出了在九月完成上市的6款新车,十一假期您也别光顾着玩,抽空去看看车。这里除了精神小伙期待的本田全新思域外,还有奶爸辣妈青睐的现代库斯途/起亚国产嘉华,只有电标的可以看看小鹏P5,预算有限的考虑考虑长安CS55PLUS,喜欢高调那您就来雪铁龙凡尔赛C5 X。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1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2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3

以下顺序按上市时间排列

长安全新CS55PLUS

售价区间:10.69-12.19万元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4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5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6

CS55系列是目前长安汽车的销量主力产品,并在推出蓝鲸版后,市场表现有进一步提升,月销保持在万辆左右。从这次的升级车型变化也能看出,他对于长安的重要性。全新CS55PLUS外观更为年轻运动,前脸采用了无边界中网设计,像家族更为高端的UNI系列看齐,车尾配上了白色灯罩,有那么一丝丝宝马iX的既视感。内饰同样走年轻个性路线,都说法系标致内饰有个性,但这车绝对不输,车内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中控屏不在同一平面上,整体层次感更强。动力上,新车使用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每百公里油耗为5.9L。

起亚国产嘉华

售价区间:28.89-33.99万元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7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8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9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10

除了已经成熟的别克GL8以及本田奥德赛、艾力绅以外,今年最重磅的MPV中绝对有全新嘉华一个席位。都说嘉华定价太高,有点贵了,不过要知道嘉华在海外的售价也差不多这个价儿,人家并没有割韭菜的意思。这次起亚主要就是想借着嘉华吧品牌调性拉高,并且新车质量也没有缩水,基本上就是原装进口组装,配置也打得很满。说到配置,嘉华可以说是入门即高配,标准配置可以和同级车型的中高配相媲美,像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双侧电滑门、第二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等都有,如果您要入手嘉华,看看入门版应该就足够了。

小鹏P5

售价区间:15.79-22.39万元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11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12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13

小鹏P5是小鹏汽车继G3、P7之后即将推出的第三款量产车型,该车也是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智能汽车。作为P7的小老弟,P5保留了P7的外观设计风格,不过一定程度上弱化了轿跑风格,整体来说可能更适合家用,毕竟后排空间要比P7更高,可提高日常家用车的舒适性。另外,小鹏P5还有一身的和科技加持,具体就不展开说了,总结来讲就是智能系统更强,辅助驾驶很好用。新车根据版本和续航不同,将分为磷酸铁锂电池与三元锂电池版本,电池容量分别为55.9kW·h、66.2kW·h以及71.4kW·h,对应续航里程为460km、550km以及600km。

雪铁龙凡尔赛C5 X

售价区间:14.37-18.67万元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14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15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16

要说今年最有话题性的轿车,我觉得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绝对可以算得上其中一款。首先从命名上正好贴合了此前的网络热词,并且这款车在延续法系产品的高驾控性的基础上,针对颜值做出了进一步升级。价格给力+造型吸睛,凡尔赛C5 X自然也就成了品牌中的“网红”车型,关注度也是一路飙升。之前用户吐槽法系车的重要一点,就是“顶配以下皆丐版”,也就是说配置低。而凡尔赛C5 X帮雪铁龙摘掉了这顶“帽子”,新车全系标配10英寸中控屏、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等,高配配有“同级唯一”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即自适应悬架)。这么说吧,买凡尔赛和帕萨特、雅阁相近规格的配置水平,可以少花6-10万元。

本田全新思域

售价区间:12.99-16.39万元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17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18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19

变了,思域变了,变得不再运动了。十代思域凭借着激进、运动的外观造型吸粉无数,不过十一代思域却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整体造型更偏家用风格,与雅阁靠近,回归到了传统的三厢造型。嗨,这其实都可以理解,毫不避讳的说,车企也是要赚钱的,思域所在的又是兵家必争之地的紧凑轿车领域,再搞这么运动,那受众面就太小了,钱怕是赚不到了。不过大家也别担心,十一代思域还是挺运动的,就是和十代比风格不同罢了。除了外观,新车还针对尺寸进行了加长,轴距超过了大众速腾,动力上也取消了老款1.0T三缸,提供1.5T低/高功率两种动力版本。

现代库斯途

售价区间:16.98-21.88万元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20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21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22

十一别光顾着玩抽空看看这6款新车 最低才10万多-图23

太像捷达VS7了!这是我见到库斯途真容后的第一想法。库斯途是一款主打家用的MPV,竞品就是本田奥德赛。不过相比奥德赛,它的尺寸更大,接近5米的车长和超过3米的轴距,乘坐空间妥妥的够用。另外,新车座椅拥有Avnt零重力座椅远程控制功能,还支持多向角度调节,舒适度也没问题。新车提供1.5T与2.0T两种动力版本,并均匹配8AT变速箱(十代索纳塔1.5T配7DCT),拥有更高的可靠性与经济性。政策方面,新车赠送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首任车主)、置换补贴等。如此来看,北京现代在库斯途身上下了不少功夫,竞争力足够强大,奥德赛真得加点小心了。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