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黑弹正式下线,可上牌的改装车,售24.88万

继国内首款极致越野大玩具——长城火炮正式交付后,目前笔者获悉长城汽车与运良越野共创的车型长城炮黑弹首批车辆也正式下线,首批车型为黑色,售价为24.88万元。

长城炮黑弹正式下线可上牌的改装车售24.88万-图1

根据此前工信部消息显示,长城炮黑弹的车身尺寸约为5513*2090*1902mm,货箱尺寸为1520*1520*540mm,轴距3230mm,车型总质量为3065kg,车型整备质量为2260kg,额定载质量为480kg,准拖挂车总质量2500kg,接近角/离去角为32°/21°。

长城炮黑弹正式下线可上牌的改装车售24.88万-图2

在用户最关心的越野配置上,拥有金属材质的前后竞技杠、攀岩专用金属侧踏、WARN12000磅绞盘、MR为黑弹全新设计的涉水喉、运动风格龙门架、加强加长的支臂和连杆、可自行调整压缩阻尼的2寸升高ATLAS氮气避震等一系列套件。

长城炮黑弹正式下线可上牌的改装车售24.88万-图3

同时,量产版与概念车最大的不同在于:因为法律法规取消了车顶和前保险杠处的射灯,但是预留了改装区域,后期可以根据需求改装;取消了夸张的双边双出排气;另外配备定制负值轮毂和百路驰KO2全地形胎(仅2021年6月18日前预定的车主),轮胎规格为285/70R17。

长城炮黑弹正式下线可上牌的改装车售24.88万-图4

长城炮黑弹正式下线可上牌的改装车售24.88万-图5

除此之外,内饰采用黑白双色设计,在细节处辅以缝线,并在部分部件上采用了橘红色元素。同时,在座椅靠背、手套箱和中央扶手处增加了橙色特殊标识。

长城炮黑弹正式下线可上牌的改装车售24.88万-图1

长城炮黑弹正式下线可上牌的改装车售24.88万-图2

长城炮黑弹正式下线可上牌的改装车售24.88万-图7

动力上,长城炮黑弹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2.0T GW4C20B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但齿比被重新调整,更适合越野。而在四驱系统上则为博格华纳的分时四驱系统。

炮越野皮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