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和奥迪联手开发新车 四座布局/将成新旗舰

日前外媒发布了一份报告称,兰博基尼将和奥迪、保时捷联合开发一款全新轿车。据悉,新车或将为2+2四座布局,采用GT轿车的车身形式,有望搭载纯电动力并成为品牌的旗舰车型此前,兰博基尼宣布了该品牌2024年实现产品线全电气化的规划,并将在未来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有传言称,新车将会采用大众旗下的全新SSP可扩展平台,预计将于2025年后投产。

兰博基尼和奥迪联手开发新车 四座布局/将成新旗舰-图1

兰博基尼和奥迪联手开发新车 四座布局/将成新旗舰-图2

兰博基尼和奥迪联手开发新车 四座布局/将成新旗舰-图3

兰博基尼和奥迪联手开发新车 四座布局/将成新旗舰-图4

兰博基尼和奥迪联手开发新车 四座布局/将成新旗舰-图5

兰博基尼和奥迪联手开发新车 四座布局/将成新旗舰-图6兰博基尼Asterion LPI 910-4概念车

此前,兰博基尼曾载2014年发布过一款Asterion LPI 910-4概念车,揭示了兰博基尼对四座旗舰GT轿车的愿景。新车预计将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保留其标志性剪刀门设计。作为大众集团的高端子品牌,兰博基尼将对该车的动力采用最高规格的设计,新车也有望成为未来市面上的最强旗舰纯电轿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