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曜影改装版!升级碳纤维车身/售价大涨

日前专业改装公司Mansory针对劳斯莱斯曜影推出了一套全新的改装方案,新套件被称为 "Softkit",可用于曜影和魅影。Mansory对保险杠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该保险杠上有一个碳纤维分离器,位于黑色的格栅周围。Mansory还为曜影配备了一个由轻质的碳纤维制成的引擎盖,整体更加具有运动性和侵略性。此外,劳斯莱斯代表的飞天女神像也采用黑色饰面,视觉上更加富有冲击力。

劳斯莱斯曜影改装版升级碳纤维车身/售价大涨-图1

劳斯莱斯曜影改装版升级碳纤维车身/售价大涨-图2

劳斯莱斯曜影改装版升级碳纤维车身/售价大涨-图3

劳斯莱斯曜影改装版升级碳纤维车身/售价大涨-图4

劳斯莱斯曜影改装版升级碳纤维车身/售价大涨-图5

劳斯莱斯曜影改装版升级碳纤维车身/售价大涨-图6

劳斯莱斯曜影改装版升级碳纤维车身/售价大涨-图7

新车内饰采用高级棕色牛皮包裹,部分细节处用黑色和银色饰板点缀,层次感分明。动力配置上,新车可搭载一台 6.6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经过ECU升级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44kW,峰值扭矩可达1000N·m,动力参数相较普通版本大幅提升。另外,劳斯莱斯曜影普通版在官网的标价为520.00-620.00万。此次经过Mansory改装之后,售价势必又得到了大幅提升。(注:该车为定制版,价格根据客户需求决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7.4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