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海外实拍!搭2.0T破百仅7秒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海外称Malibu)的海外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国内外市场正式上市,竞争对手有本田雅阁、日产天籁等车型。国内方面新车由上汽通用雪佛兰国产,指导价为16.49-21.99万元。并且根据经销商信息,该车在北京地区至高可享3.6万元的综合优惠。这意味着该车的发票价可低至12.89-18.39万,入门车型价格更是媲美本田思域,极具诱惑力。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海外实拍搭2.0T破百仅7秒-图1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海外实拍搭2.0T破百仅7秒-图2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海外实拍搭2.0T破百仅7秒-图3

外观上新车较老款车型区别不大,扁平而流线型的车身在视觉上营造出不俗的动态感受。另外,实拍车型还配备RS运动套件,车尾小尺寸扰流板增强了该车的运动感。内饰上,新车的布局也保持不变,但配置上新增了雪佛兰全新MyLink智联系统,支持OTA升级、语音识别等功能。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海外实拍搭2.0T破百仅7秒-图4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海外实拍搭2.0T破百仅7秒-图5

动力方面,雪佛兰迈锐宝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数据为7秒,而许多车主实测甚至还低于7秒。另外,新车还搭载智能可变缸科技,每百公里综合油耗由7.2L降至7L,油耗表现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