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大CR-V”官图发布!升级运动套件/搭3.5L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本田新款Passport TrailSport车型官图,其基础款车型也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计划在今年年内在海外市场开售。

本田新大CR-V官图发布升级运动套件/搭3.5L-图1

本田新大CR-V官图发布升级运动套件/搭3.5L-图2

据悉,新车仍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6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其动力参数已超越大众途昂2.0T高功率车型(162kW/350N·m)。此外,因其车身尺寸优于品牌旗下CR-V车型,同时也可视为本田大号CR-V车型。

本田新大CR-V官图发布升级运动套件/搭3.5L-图3

本田新大CR-V官图发布升级运动套件/搭3.5L-图4

本田新大CR-V官图发布升级运动套件/搭3.5L-图5

同时,新车基础款车型外观也得到了升级优化,配备了全新样式前格栅以及进气风口。侧面提供了18寸以及20寸轮毂供消费者选购。同时尾部还加入了造型更为运动的保险杠以及更加粗壮的排气管。此外,新车还首次推出了TrailSport车型,该款车型外部升级了诸多熏黑套件,并提供了定制的18寸轮毂、内饰头枕刺绣、前后保险杠套件等多项配置。而TrailSport相比基础款车型后轮距还加宽了10m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