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纯电“远景X3”预售5.97万起!比燃油版贵1万

网上车市了解到,吉利几何全新纯电SUV-EX3 功夫牛将于9月19日开启预售,预售价5.97万元起。新车设计语言与吉利远景X3 PRO保持一致,同时两者尺寸参数相同,因此EX3 功夫牛可视为纯电版“远景X3 PRO”。售价方面,新车预售价相比远景X3 PRO(4.99万起售)贵了近1万元。

吉利纯电远景X3预售5.97万起比燃油版贵1万-图1

吉利纯电远景X3预售5.97万起比燃油版贵1万-图2

吉利纯电远景X3预售5.97万起比燃油版贵1万-图3

外观方面,EX3 功夫牛与远景X3 PRO基本一致,前脸换搭全新竖状格栅,搭配车身荧光黄装饰条,辨识度更高。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并未采用几何银标LOGO,而配备了吉利经典的黑标LOGO。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蓝黑双色内饰,细节处辅以荧光黄走线,车内氛围更显精致、时尚。

吉利纯电远景X3预售5.97万起比燃油版贵1万-图4

吉利纯电远景X3预售5.97万起比燃油版贵1万-图5

吉利纯电远景X3预售5.97万起比燃油版贵1万-图6

吉利纯电远景X3预售5.97万起比燃油版贵1万-图7

吉利纯电远景X3预售5.97万起比燃油版贵1万-图8

尺寸方面,EX3 功夫牛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与远景X3 PRO保持一致,同时轴距比哪吒V更大。续航方面,新车配备容量为37.2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322km,30分钟即可完成30%-80%充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