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国产3系纯电动谍照!内饰配联屏 预计30万起售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宝马3系纯电动在国内的实车图,新车外观、内饰均采用与中期改款3系燃油版相同的设计,其中内饰配备了大尺寸联屏,科技感更强。根据规划,宝马3系纯电动将于明年国产上市,参考宝马X3、iX3的价格来看,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30万元左右。

宝马国产3系纯电动谍照内饰配联屏 预计30万起售-图1

宝马国产3系纯电动谍照内饰配联屏 预计30万起售-图2

宝马国产3系纯电动谍照内饰配联屏 预计30万起售-图3

宝马国产3系纯电动谍照内饰配联屏 预计30万起售-图4

宝马国产3系纯电动谍照内饰配联屏 预计30万起售-图5

宝马3系纯电动前脸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倒C字型日行灯,双肾进气格栅预计采用半封闭式设计。新车侧面与车尾整体变化不大,预计会对后保险杠装饰进行小幅调整。车内方面,3系纯电动沿用现款燃油车型的整体布局,参考i4,新车的中控改为12.3+14.9英寸联屏,鸡腿电子挡杆或被更加小巧的拨杆所替代。

宝马国产3系纯电动谍照内饰配联屏 预计30万起售-图1

动力方面,宝马3系纯电动或与iX3采用相同的总成,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10kW,峰值扭矩达到400N·m,新车NEDC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根据此前规划,华晨宝马3系长轴距纯电动(车型代号G28 BEV)将在新铁西工厂投产,目前正在进行配套准备,其中G28动力电池组将于2022年5月份投产,预计整车也将在该时间节点投产。

宝马i3
宝马i3 网友评分 : 4.97
参考价 : 35.3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