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6旅行版海外实拍 搭高功2.0T引擎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奥迪新款A6 Avant车型海外版的实拍图片,新车采用旅行车外观,目前已在海外上市,国内市场则是以进口形式引入,提供2款配置车型,厂商指导价分别为46.18和48.98万元。

奥迪新款A6旅行版海外实拍 搭高功2.0T引擎-图1

奥迪新款A6旅行版海外实拍 搭高功2.0T引擎-图2

奥迪新款A6旅行版海外实拍 搭高功2.0T引擎-图3

奥迪新款A6旅行版海外实拍 搭高功2.0T引擎-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宽大的六边形中网,内部格栅采用横辐式镀铬装材质打造,搭配两侧狭长头灯组,辨识度十足。车身侧面D柱倾斜角度加大,有效增加车身长度,底部配备刀片状多辐合金轮毂,增强运动感。车尾灯组造型狭长,同时采用镀铬装饰条相连,形成贯穿式设计,提升整体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低/高功率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0kW,峰值扭矩320N·m和37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