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6旅行版曝光!配置小幅调整 售57.58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从奥迪经销商处获得了新款A6 Allroad探索家的配置和价格信息,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57.5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上调6千元。新款A6 Allroad探索家主要对配置进行了小幅调整,升级了三幅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带拨片,新增ETC 2.0、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腾讯服务包,不过现款的全真皮装备包也减配为全皮革装备包。车漆方面,新增曼哈顿灰、露珠银、时光灰,取消了现款的鳄鱼绿、阿瓦隆绿、克拉米。

奥迪新款A6旅行版曝光配置小幅调整 售57.58万元-图1

奥迪新款A6旅行版曝光配置小幅调整 售57.58万元-图2

奥迪新款A6旅行版曝光配置小幅调整 售57.58万元-图3

奥迪新款A6旅行版曝光配置小幅调整 售57.58万元-图4

奥迪新款A6旅行版曝光配置小幅调整 售57.58万元-图5

奥迪新款A6旅行版曝光配置小幅调整 售57.58万元-图6

奥迪新款A6旅行版曝光配置小幅调整 售57.58万元-图7

奥迪A6 Allroad探索家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为500N·m,还配备48V轻混系统。新车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目前国内市场中大型旅行车车型寥寥无几,A6 Allroad探索家唯一的竞品就是沃尔沃V90 CrossCountry。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