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CLS海外预订!多款配置可选,明年交付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LS车型在日本市场发布,新车售价区间预计在918万-1599万日元(约合53.8-93.7万人民币),目前已正式开启预订,计划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据悉,新车提供了汽油、柴油在内的多款动力配置,并在外观和内饰的部分细节上进行了升级与更新。

奔驰新款CLS开启预订多款配置可选明年交付-图1

奔驰新款CLS开启预订多款配置可选明年交付-图2

奔驰新款CLS开启预订多款配置可选明年交付-图3

据了解,新车依旧采用了造型柔美的溜背设计,配备采用了点阵设计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层次感丰富,搭配奔驰运动版大标,整体在视觉感受上更具冲击力。新车车身侧面还配备了大尺寸轮毂,其中CLS 450 4 MATIC Sport的轮毂尺寸便达到了20寸。

奔驰新款CLS开启预订多款配置可选明年交付-图4

奔驰新款CLS开启预订多款配置可选明年交付-图5

奔驰新款CLS开启预订多款配置可选明年交付-图6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换搭了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配备HUD抬头显示器,同时支持多种内饰配色。此外,一款名为“Mercedes AMG CLS 53 4 Matic Plus Edition 1”的限量版车型也开启预订,其中“Cashmere White Magno”涂装限量30台,采用了“Serenite Gray”涂装的仅限20台。(文章配图仅供参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