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版沃尔沃V90售价曝光!40.79万起 多车型可选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海外版新款沃尔沃V90售价曝光。据悉,新车在日本市场共推出6款车型,包含B5、B6、T8等动力版本,售价区间为694-102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0.79-60.18万元)。

海外版沃尔沃V90售价曝光40.79万起 多车型可选-图1

海外版沃尔沃V90售价曝光40.79万起 多车型可选-图2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沃尔沃家族标示性的设计语言,前脸依旧采用“雷神之锤”LED前大灯,搭配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辨识度十足。侧面部分,作为旅行车型,新车采用了两厢设计,但车身保持了非常修长的造型,搭配双腰线,使得新车看起来十分优雅。车尾部也依旧保持了“维京战斧”状的尾灯组,搭配隐藏式排气布局,又增添了一些时尚气息。

海外版沃尔沃V90售价曝光40.79万起 多车型可选-图3

海外版沃尔沃V90售价曝光40.79万起 多车型可选-图4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嵌入式竖置中控显示屏,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十足的科技氛围。配置上,新车搭载了最新一代的谷歌安卓系统,拥有谷歌地图、语音操作系统、谷歌应用商店等软件与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真皮座椅与木纹饰板,加上黑色与米白色撞色的内饰设计,进一步突出了新车浓浓的北欧气息。

海外版沃尔沃V90售价曝光40.79万起 多车型可选-图5

动力方面,海外版沃尔沃V90有多种车型与动力系统可选,但目前国内市场新车仅以进口形式引入,共有四款车型在售,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组成的“B5”版本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5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