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款V90售价出炉!操作系统更新/多款动力

近日,沃尔沃新款V90的市场售价曝光,其在日本市场共推出6款车型,包含B5、B6、T8动力,售价区间为694万-102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0.79-60.18万元),其中最便宜的型号为V90 B5 Momentum,最贵的型号为V90 Recharge Plug-in hybrid T8 AWD Inscription 。与老款车型相比较,新车最大的升级便是搭载了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

沃尔沃新款V90售价出炉操作系统更新/多款动力-图1

沃尔沃新款V90售价出炉操作系统更新/多款动力-图2

新车内饰配备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液晶仪表,嵌入式中控屏与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搭配,可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多项科技服务,例如谷歌地图、语音操作系统、谷歌应用商店。此外,新车还提供发动机远程启动、紧急呼叫服务等科技功能。

沃尔沃新款V90售价出炉操作系统更新/多款动力-图3

沃尔沃新款V90售价出炉操作系统更新/多款动力-图4

沃尔沃新款V90售价出炉操作系统更新/多款动力-图5

作为一款中大型车,沃尔沃新款V90在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了奔驰全新E级、宝马新款5系等车型。目前在国内市场中,沃尔沃V90依旧以进口形式引入,共有四款车型在售,售价范围与日本市场近似,但仅有“B5”一种动力可选。(注:文章配图仅供参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5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