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全新AMG GT亮相慕尼黑 零百加速2.9秒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梅赛德斯全新AMG GT 63E Performance已于昨日在慕尼黑车展中正式亮相,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相比外观与内饰的调整,新车此次最为令人期待变化是针对动力进行了升级,搭载了全新AMG E Performance技术,动力得到大幅提升。

梅赛德斯全新AMG GT亮相慕尼黑 零百加速2.9秒-图1

梅赛德斯全新AMG GT亮相慕尼黑 零百加速2.9秒-图2

梅赛德斯全新AMG GT亮相慕尼黑 零百加速2.9秒-图3

梅赛德斯全新AMG GT亮相慕尼黑 零百加速2.9秒-图4

梅赛德斯全新AMG GT亮相慕尼黑 零百加速2.9秒-图5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前脸仍将配备直瀑式格栅与造型犀利的LED头灯组,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下方配备多辐合金轮毂与橙色高性能刹车卡钳,彰显轿跑身份。车尾灯组变化不大,仍为狭长的横幅式设计,底部后包围处换装了全新排气,造型更加粗壮,搭配电动尾翼与宽大扩散器,更具战斗气息。

梅赛德斯全新AMG GT亮相慕尼黑 零百加速2.9秒-图6

内饰方面,新车针对中控台进行调整,换搭了一体式连屏,集成了全液晶仪表与液晶中控屏,搭配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具科技感,同时在中控台增加了一条贯穿式碳纤维饰板,搭配飞机引擎式空调出风口,增强整体运动感。

梅赛德斯全新AMG GT亮相慕尼黑 零百加速2.9秒-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620kW,峰值扭矩1400N·m,零百加速可达2.9秒,同时新车还将首次采用E-Performance技术,并支持7种驾驶模式,以适应不同路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