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克多多上市 竞争宏光MINIEV 2.68万元起售

9月12日,朋克多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8-3.98万元。自宏光MINIEV上市后,微型电动车市场的潜力被激发了出来,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在这一领域发力。而朋克多多的到来,势必也是想要在这一市场中分得一杯羹。

朋克多多上市 竞争宏光MINIEV XX.XX万元起售-图1

朋克多多上市 竞争宏光MINIEV XX.XX万元起售-图2

朋克多多上市 竞争宏光MINIEV XX.XX万元起售-图3

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底部包围圆润饱满,但前灯组还是有几分廉价的感觉。新车侧面造型短小,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尾部设计则与车头呼应,配备了大尺寸后挡风玻璃。此外,得益于四门的设计,新车的实用性要比宏光MINIEV更强一些。

朋克多多上市 竞争宏光MINIEV XX.XX万元起售-图4

相比之下,新车内饰显得精致了不少。车内配备了内嵌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台还做了打孔处理,饰板和物理按键的质感也算不错。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5门4座布局。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9马力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10N﹒m,并提供10.3KWh和14.5KWh两种电池组可选,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8km和178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