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克多多预售信息!嵌入式中控屏/最大续航170公里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朋克多多的预售信息。新车为朋克汽车美多啦家族的第二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88-3.98万元人民币,共包含三款配置版本,分别为靓多多、乐多多、酷多多。据悉,靓多多和乐多多的续航里程可达128公里,售价较高的酷多多续航里程可达170公里。

朋克多多预售信息嵌入式中控屏/最大续航170公里-图1

朋克多多预售信息嵌入式中控屏/最大续航170公里-图2

朋克多多预售信息嵌入式中控屏/最大续航170公里-图3

据朋克汽车官方信息,朋克多多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325mm、1500mm、1588mm,轴距达到2275mm。新车外观和多月位于国内新能源车销量榜榜首的宏光MINIEV近似,车身造型方正,前脸配备多边形格栅,以及带有环形蓝色装饰的头灯组,侧面配备双色铝合金轮毂,黑色侧裙的部分区域还点缀了蓝色装饰,从而凸显其纯电动车的身份,车尾设计风格与前脸基本一致。

朋克多多预售信息嵌入式中控屏/最大续航170公里-图4

朋克多多预售信息嵌入式中控屏/最大续航170公里-图5

朋克多多内饰采用双色布局,配备了5英寸液晶数字仪表、7英寸嵌入式信息娱乐屏幕以及造型相对简洁的方形盘。此外,新车还提供了皮质座椅,电子旋钮换挡,电动后尾门、四门电动车窗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