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慕尼黑车展 smart精灵#1概念车发布

2021慕尼黑车展上,smart正式发布了全新概念车精灵#1,精灵#1概念车不仅仅象征着smart新的开端,同时值得关注的是该车由奔驰设计、吉利做工程研发。根据目前的消息,精灵#1量产版预计在2022年国产上市,并销往海外市场。

2021慕尼黑车展 smart精灵#1概念车发布-图1

精灵#1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已经完全脱离了曾经smart的风格,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具有未来感,整体的造型偏向小型SUV但突出了简约、流畅的一体式设计,贯穿一体式的大灯造型非常时尚,据悉还配备了智能音乐灯语系统。同时黑色的保险杠等设计还增加了一些跨界的风格。

2021慕尼黑车展 smart精灵#1概念车发布-图2

精灵#1概念车的侧面造型更偏向小型跨界SUV,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配备了车顶行李架,而黑色的侧裙和轮眉也继续营造出野性的味道。另外21英寸轮圈样式层次感丰富,满足了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口味。

2021慕尼黑车展 smart精灵#1概念车发布-图3

车尾方面与车头贯穿式一体头灯相互呼应,概念车版本的灯腔内部非常科幻,不知道量产版车型是否能够延续。最后官方还公布了该车的尺寸,长4290 mm、宽1910 mm、高1698 mm、轴距2750 mm。

2021慕尼黑车展 smart精灵#1概念车发布-图4

精灵#1概念车采用了对开门式的设计,并且没有B柱,有效的提升了上下车的便利性,内饰方面非常简约,取消了仪表盘仅在中控台位置设计了一个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另外精灵#1概念车采用了2+2的四座布局,未来量产版很有可能推出五座版本。

2021慕尼黑车展 smart精灵#1概念车发布-图5

2021慕尼黑车展 smart精灵#1概念车发布-图6

2021慕尼黑车展 smart精灵#1概念车发布-图7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该车的动力信息,不过已知该车配备了高性能、高集成的算力架构,可集中控制信息娱乐系统、驾驶辅助系统、电驱电控系统、电子/电气系统等四大核心模块。此外,该车的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支持智能泊车辅助、自适应巡航、领航辅助、车道保持、紧急避让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